建筑与园林学院:诚信教育主题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2-05-31 11:23: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示我校师生诚实守信的精神风貌,5月27日上午,建筑与园林学院开展了主题为“诚信”的图片展。

2.jpg

        本次活动由建筑与园林学院学生会承办。征集通知发出以来,我院学生都在积极参加。作品呈现了绘画、书法、PS海报作品等,展示了“诚信”的创作理念,体现了新时代资助育人在环境艺术设计、园林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等专业中的创新与创造。

3.jpg

4.jpg

       在图片展出活动中,积极邀请同学在横幅上签名,承诺“诚信、善真”。

5.jpg

        通过此次图片展的活动,既让学生在创作和作品观赏中深刻理解诚信的内涵,又提升了学生的人文素养,树立了“以诚立身、信守承诺”的理念。(图/文:王燕;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