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誓词 致敬英雄 --建筑与园林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6:31: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3月31日下午,建筑与园林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携团员代表共三十余人赴宣城市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祭奠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墓碑敬献鲜花,全场默哀,悼念在解放战争中牺牲的革命英烈,随后同学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通过阅读碑文,同学们了解到英雄们的事迹,品读革命志士的信仰、坚贞、崇高和不朽,英烈们不屈的民族精神让人钦佩不已。

QQ图片20210407101236.jpg


        宣誓完毕后,同学们参观了陈列馆,烈士们的遗像和遗物唤起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激励同学们牢记历史,坚定信念,缅怀烈士功绩,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英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增强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秉承优良的革命传统,以烈士们的精神来激烈自己不断超越,不断前进,好好学习,为祖国和人民做贡献。(图|文:孙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