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开展 “健康校园--除四害”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09:47: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夏季是蚊蝇蟑鼠的繁殖高峰期,也是各种传染疾病发生的高峰期,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重要精神,进一步降低和控制病媒生物危害,切断“四害”传播疾病途径,为全院师生创造健康的生活和工作环境,6月15日,建筑与园林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健康校园--除四害”专项活动,建筑与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忠浩和学院的相关辅导员赴现场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16155432.jpg

        汪忠浩详细询问了“除四害”药物的安全使用情况,现场查看了宿舍卫生死角治理现状。汪忠浩强调:“除四害”是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内容,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每一位同学都要注意生活和学习场所的环境维护,将环境卫生清洁与“除四害”环境整治相结合,扎实做好“除四害”工作,为疫情防控助力。

微信图片_20200616155456.jpg

        本次“除四害”专项整治活动是通过集中消杀行动的开展,“四害”滋生场所得到有效整治,“四害”密度大幅降低,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控制了疾病传播,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卫生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