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拓岗出奇招 “临门一脚”助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2-06-24 12:26: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3日是建筑与园林学院毕业生返校领取毕业证的好日子,为了帮助未就业的毕业生都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学院特地走访了本地相关企业—恒升建设项目管理公司,替学生把把关,诚邀宣城本地急需人才的企业送岗上门,让没有找到理想工作的毕业生在拿毕业证的同时,能多一次就业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20624122449(1).jpg

        恒升建设项目管理公司是宣城一家本地企业,资金雄厚、业务广泛、深耕本地市场十五年,在业内享有盛誉。本次通过召开专场宣讲会的形式,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岗位几十余个。

        建筑与园林学院抓住毕业季的尾巴,不失时机的利用毕业生返校的契机,将企业引进门,真正想学生所想,解学生所难,获得了毕业生的纷纷点赞!(图/文:徐桂艳;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