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思政班主任杨柳进班级宣讲

发布时间:2022-05-25 10:06: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正确理解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 标和实践途径,坚定实现共同富裕的信心。5月20日上午,建筑与园林学院党总支责任人杨柳走进建筑与园林学院21级建筑工程技术一班和三班,给大家上了了一堂别具意义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525095126.jpg

        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促进共同富裕创造了良好条件。宣讲中,杨柳以《新职业教育法》为切入点,一是讲清楚了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共同富裕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是人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都富裕,不是少数人的富裕,也不是整齐划一的平均主义。二是讲清楚了共同富裕的实践途径。课堂上,杨柳梳理了职业学校未来发展脉络,提振了学生未来发展的信心。强调目前正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期和重要时期,当代大学生要肩负使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来,创造自身无限的价值。

(图/文:徐桂艳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