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09:52: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增进师生了解,顺利完成角色转变,我院根据学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要求,提前筹划和部署,于9月28日和29日组织开展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QQ图片20210930091258.jpg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学院相继组织了“党史教育”、“校纪校规”、“文明行为”、“诚信、感恩教育”、“党团社团教育”、“资助政策教育”、“专业人培方案(学分制)解读”等系列活动,帮助学生尽快熟悉校情校史、规章制度、培养要求等。系列活动开展顺利,内容广泛,安排节奏紧凑,张弛有度,得到了同学们一致好评。

QQ图片20210930091249.jpg

QQ图片20210930091239.jpg

        通过此次集中入学教育,2021级新生开启了人生新篇章。不仅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而且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积极上进、独立思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在建筑与园林学院成就精彩人生!(图/文: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