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系举行课堂教学观摩暨选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0-04-28 10:00:18  作者:建筑艺术系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给青年教师提供教学研讨的平台和现场学习交流的机会,按照学院本学期“教学大赛”活动的安排,建筑艺术系于4月23日下午、24日上午在C402教室组织开展了教学观摩暨选拔赛活动。全系十余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这次教学观摩活动中,建筑艺术系四十五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都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他们各自用三十分钟时间展示了课堂教学的必要环节,每个人都充分运用了多媒体教学手段来加强课堂效果。在23日下午的活动中,园林专业储群杰老师生动形象活泼有趣的课堂风格给学生和老师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4日上午,艺术设计专业杨旭东等几位老师用他们精巧的课堂设计、妙趣横生的案例教学法以及巧妙的设计理念又让听课者受到进一步启发,受益匪浅。
      27日下午,建筑艺术系组织全体教师对本次教学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并听取了彭龙羽等几位专家评委们的意见。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不仅使自己得到了锻炼又增加了向他人学习教学经验的机会。范春申主任和窦本洋副主任分别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希望老师们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经过讨论结合评委打分情况,决定选送杨旭东、储群杰、吴守彦、江国华等七位同志参加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图/文: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