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系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4 16:57: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建筑艺术系党总支下属两个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杨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李国强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24165152.jpg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杨柳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和班子工作实际,从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逐一深入谈心谈话等方面汇报了前期筹备情况,并代表总支班子对照检查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理论学习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224164709.jpg

       会上两个支部书记分别述职,就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打算进行了一一汇报,并且率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成员之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民主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一一规范进行。

        李国强听取了各支部的述职报告后,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调查深入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透彻,措施具体可行。

       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与会同志能积极发言,气氛良好,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杨柳书记表示,要以会议为契机,多找机会,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便于每个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希望每位党员能够正确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断的改进自己的工作,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充分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徐桂艳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