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7 11:46: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新一轮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4月26日下午,建筑与园林学院邀请学院党委委员李国强同志讲授 “以案为戒 筑牢防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全体教师听取了党课。

QQ图片20210427102049.jpg

        他从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三个方面,分别围绕以法治思维筑牢思想防线,受警醒、明法纪;以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严对照、深检视;以精准思维落实从严治党,强整改、促提升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例,用接地气的语言,讲清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督促全体教师引以为戒,积极查摆问题,抓整改、促提升。 

        通过开展“三个以案”专题党课教育,进一步筑牢了同志们的思想防线,教师们纷纷表示,我们将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教师会前还观看了《一支笔的“警劝“》警示教育片。(图:杨潇;文:谢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