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18 16:33: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我系第九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C栋406教室举行,来自我系各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近四十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系党总支组织委员谢芳主持并担任第一课主讲。

QQ图片20201217110429.jpg

        谢芳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全体学员:一要充分认识开办学生业余党校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提高参与的自觉性;二要努力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三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四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QQ图片20201217110446.jpg

        随后,谢芳为学员们讲授“党的纪律”为主题的党课。她从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党的纪律的涵义和特点、党的纪律内容、违反党的纪律处分和如何加强纪律修养等五个方面全面阐述党的纪律,通俗易懂,语言精练,深受同学们欢迎。

通过本次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规矩意识,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