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 思政班主任践行“五个一”活动(三)

发布时间:2019-11-12 15:32: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建筑与园林学院认真贯彻执行“思政班主任制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11月11日,建筑与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忠浩走进了19环境艺术设计班,给学生上了一堂主题为“从中国航母发展史看中国创造”的党课。

QQ图片20191112152016.jpg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70年披荆斩棘, 70年风雨兼程。此次对接会上,汪忠浩从中国航母的100年发展史的讲解入手,看中国创造的迅猛发展。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 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努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一份力,尽一份心。

        汪忠浩的这堂思政课带给学生的感触很深,使学生们懂得:无数个梦想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梦”,而“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每个自我。不管我们身在何方、未来从事哪种行业,只要我们拥有梦想,不管乱云飞渡、风吹浪打并为之不懈奋斗,我们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