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5:54: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党的98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建筑艺术系党总支在总支负责人汪忠浩的带领下于6月29日上午走访慰问学院部分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QQ图片20190701153641.jpg

        在司徒敏同志家中,汪忠浩同志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平时多锻炼,丰富自己的老年生活。同时指出,退休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学院的发展饱含着广大退休老党员、老教师们的心血和汗水,希望他能继续发挥余热,对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

        建筑艺术系党总支通过多种形式慰问老党员,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感谢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默默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