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徐晓东参加建筑艺术系党总支“讲看齐 见行动” 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6 10:39:44  作者:建筑艺术系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建筑艺术系党总支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联系建筑艺术系党总支的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及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王峻主持。

  首先,系党总支副书记窦本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要求。

  随后,第一支部书记王威、第二支部书记徐桂艳围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内容,联系自身实际,做了积极的发言。

  徐晓东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我系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做了重要指示。

  徐晓东充分肯定了我系在党总支团队建设和系部教学、学生管理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讲看齐”就是要坚定不移树牢核心意识,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见行动”一要结合系部实际,抓好学习;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四个意识”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去。徐晓东希望系部以“首届运动会”、“首届读书节”和“首届技能大赛周”系列活动为抓手,提升全系教职工和学生们崇尚知识、重视技能的观念,培养社会真正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最后,王峻表示,建筑艺术系全体党员干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建筑艺术系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全系教职工要更新观念,勤奋工作,打造自己的品牌专业,为社会培养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