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系)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6-06-23 09:28:24  作者:建筑艺术系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理论有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成果。在系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6月22日下午四点在教学楼C302教室开展了建筑艺术系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共4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考试。系党总支一支部组织委员谢芳老师、三支部宣传委员徐桂艳老师负责监考。

   此次考试的内容以党章为主,结合时事政治,重点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及对党的历史发展的认识,如何在实际行动中向党组织靠拢,敦促学员们主动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提高自身修养,关注和关心国际局势、国家政治。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学员们情绪饱满,态度严谨,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仔细的答题,整个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本次结业考试不仅进一步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整体素质,而且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觉悟,加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壮大我系学生党员队伍迈出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