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系)开展第三期业余党校第四讲

发布时间:2016-06-23 09:27:08  作者:建筑艺术系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4:10,建筑艺术系在教学楼C栋302室举行了第三期业余党校第四次集中培训。本期党课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主讲人是三支部组织委员徐桂艳老师。

    徐桂艳在讲座中指出:严明纪律是我们党的一个重要优势,有了严明的纪律才能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有了严明的纪律才能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有了严明的纪律才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颁布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党内法规,要求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纪律面前人人平等。

    通过此次的党课,让同学了解了党的纪律的精神内涵,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更高一层的认知。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做一个知法、懂法,依法办事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