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09:55: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5日,下午4点10分,建筑艺术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受王睿同学为预备党员,郑芳芳、吴慧琳两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智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01216093947.jpg

        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王睿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学习、思想、工作等情况;郑芳芳、吴慧琳两位同学宣读了转正申请,并汇报了学习工作情况随后由申请人所在的党小组及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该三名同学的基本情况,其他与会党员也积极发表了个人意见。经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三名同学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思想上和政治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岗位上起到了榜样作用。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到会党员一致同意吸收王睿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郑芳芳、吴慧琳两位同学按期转正。

QQ图片20201216093954.jpg  

         随后,张智勇对三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各个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树立榜样,始终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