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各支部召开组织发展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2 11:32: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壮大党的力量,吸收先进分子和优秀人才,6月19日,建筑与园林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员组织发展大会。全体正式党员、四名预备党员和五名发展对象出席了会议。

IMG_0900(20200622-110156).JPGIMG_0898(20200622-110148).JPG

        会议按照党章关于党员发展的组织程序要求,由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学习、思想、工作等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申请人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也对申请人的具体情况,尤其是政治素养方面发表个人意见。经各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吴晨、荣蝶等同志入党动机纯正,均符合党员标准。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同意接收吴晨等四位同志为为中共正式党员、荣蝶等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IMG_0897(20200622-110141).JPG

        会后,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在党总支组织员徐桂艳老师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