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系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30 16:37:11  作者:建筑艺术系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工作,6月29日下午四点建筑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了部署会议,会议由窦本洋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窦本洋宣读了学校《中共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的通知》。窦书记强调指出:系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领导,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要教育党员干部自觉遵守换届纪律,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把换届工作置于有效监督之下,坚决反对换届中的不正之风,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顺利进行。 

    窦本洋对党员大会的筹备、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党员大会的召开、选举过程、会议结果上报等重点环节做了具体部署,并要求换届工作中“准备一个高质量的报告、选举产生一个有水平的班子、严格执行一套有规范的工作程序”。 

    本次部署会议的对于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系全体党员表示会认真学习领会,坚决坚决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