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 ”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

发布时间:2021-12-24 09:27: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8日,“1+X ”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考试首次开考,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本次考试在宣城的唯一考点,组织建筑与园林学院学生25人参加了考试。由此,我校也成为落实教育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单位。

QQ图片20211224091435.jpg

        我校于2021年6月成功申报证书试点院校和考点单位。本年度“1+X ”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的考场设在我校实训楼D306,建筑与园林学院2020级工程造价班的25名学生参加了考试。建筑与园林学院负责人江国华和教学秘书隋洁对考试进行了巡查。

        考前,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严格的考前培训,技术支持对考试环境进行多次测试与调试。考试中,监考人员也对考纪考风做出严格要求,流程规范,纪律井然。

       本次考证共有23名学生顺利通过取得“1+X ”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通过率达到92%,,践行了课证融通的培养模式,拓展了学生的职业技能,提高了人才培养的质量,夯实了学生就业的本领。(图/文:杨洋,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