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保护水资源”实践团队赴宣州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9 19:29: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建筑与园林学院“保护水资源”实践团队积极响应教育部的要求,顺应国家的号召,将“环保意识”植入老百姓心中,将知识融入到实践之中,让宣城人民更好地认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作用。9月14日下午,由徐桂艳老师指导的“保护水资源”小分队在规划局、宛陵湖等进行了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QQ图片20200929171228.jpg

        该小分队开展活动之前,认真了解了目前全球水资源污染情况,水资源匮乏带给人类的影响,以及如何去保护水资源、保护和我们息息相关的生态环境等相关知识,丰富理论水平。通过参观环保局、街头发传单、图片讲解等多种形式,使市民了解到这次环保实践活动的实际意义,并积极配合实践团队,使得此次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QQ图片20200929171254.jpg

QQ图片20200929171305.jpg

        学院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希望得到宣城市民的广泛认可,更希望让大学生们体会到保护水资源的价值,在今后的生活和发展中,能够积极地为保护我们的“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