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成功举办珩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logo设计比赛

发布时间:2020-01-07 10:02: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给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艺术创作能力的平台、增加在实践中提高技术水平的机会,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专业发展,建筑与园林学院举办了珩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logo设计比赛。

IMG_8648.JPG

        本次活动历时十七天,共有17支队伍报名参赛,参与学生人数达四十余人。邀请了知名企业相关领导和专业设计老师对优秀作品进行筛选和详细点评,场下各位同学通过此次比赛活动,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自身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IMG_8649.JPG

        最后,18环艺班王芬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和最佳创意奖,王睿和倪则彪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吕丽鸿、钟文凤、师德安三维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IMG_8652.JPG

        通过以此次竞赛,增强“以赛促学”,有利于联系各学科之间的关系,认识到所学的专业知识与未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高了对未知的兴趣。为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后续专业学习起了强有力的铺垫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