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忆心·筑梦”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30 16:22: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25日晚,由建筑与园林学院主办的主题为“忆心·筑梦”元旦晚会在院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晚会的有学院负责人江国华、党总支副书记汪忠浩以及系部全体师生。

IMG_8567.JPG

        晚会由院团总支书记孙胜致辞,他代表学院团总支给师生送来了新年的美好祝愿,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建筑与园林学院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20作出了美好的展望。

IMG_8565.JPG

        此次晚会共有12个节目,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曲《这个年纪》、舞蹈《ATATA》、相声等节目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小品《你好,李焕英》、《监考老师》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观众捧腹大笑,笑完之余留给大家的是对“青春、叛逆、亲情”深深的思考,意义深远,中间穿插的游戏环节也给整场晚会增添了浓厚的氛围,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

IMG_8566.JPG

IMG_8564.JPG

        一年的年华,不一样的青春,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元旦晚会充分彰显了了建筑与园林学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