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16:56: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加学生们的安全知识储备,为应对突发火灾提供宝贵经验。近日,建筑与园林学院在校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学院20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QQ图片20191230162715.jpg        

        学校保卫处对整个演练过程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严格的部署,以确保此次演练顺利举办。全体同学在指定地点集合,由消防工程师许杰老师为在场学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踊跃尝试使用灭火器,将所讲知识应用于实践。本次演练疏散预案制定周详,组织工作严密,对学生的动员、训练落实到位,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演练目的。

QQ图片20191230162658.jpg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使学生们有效掌握了火灾的预防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切实提高了学生们应对紧急突发状况和自救互救的能力,对进一步加强同学安全教育工作、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