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创造青春辉煌 ——建筑与园林学院庆祝五四运动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10 15:17: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9日晚7时,建筑与园林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弘扬五四精神 创造青春辉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学院团总支书记孙胜老师、辅导员陈敬婷、徐桂艳、谢芳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院院长江国华、党总支书记汪忠浩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QQ图片20190510144338.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自信大方的形象、铿锵有力的声音、充沛饱满的感情,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样,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中间歌舞串场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QQ图片20190510144446.jpg

QQ图片20190510144327.jpg

           本次活动作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回顾历史、缅怀先烈,重温革命先辈以血肉之躯铸就的“红色箴言”,激励广大学生青年继承和弘扬红色精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