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建筑与园林学院团总支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12:34: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建筑与园林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来到宣城市烈士陵园祭拜逝去的革命先烈。

QQ图片20190408111225.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对烈士们的无限崇敬与哀思,全体人员在学生会主席李帅帅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向长眠地下的烈士英灵鞠躬默哀,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以缅怀先烈。祭拜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探寻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足迹。

QQ图片20190408111324.jpg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爱国主义的奉献精神,更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和平而美好的今天,试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间,做革命精神的传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