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平率队赴安徽兴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2 16:03: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拓展更多的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5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率队赴安徽兴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党委委员李国强、招生办负责人汪忠浩、建筑与园林学院负责人江国华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02154815.jpg

       安徽兴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是一家以市政工程、房建工程、公路工程为主业的民营综合性施工企业。近三年获得7项“云岭杯”奖、连续四年被评为“宣城市诚信企业”、“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安徽省住建系统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等多项荣誉称号。

        座谈会上,陈先平首先表示,开展访企拓岗就业调研,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能够在拓展就业岗位、人才培养、就业服务、产教融合等方面实现双方深度合作。

        随后,公司负责人周家根表示,长期以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基础,后期将以此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间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此次调研,有效促进了我院与企业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推动校企间的协同发展、多维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图/文:隋洁;审核:江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