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系党总支举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5:47:1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布置和安排,11月30日下午,建筑艺术系党总支在行政楼会议室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杨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飞以及全系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研讨。

      全体党员教师通过观看专家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以及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从思想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决心。研讨会上,支部党员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系部建设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纷纷交流自己学习后的感悟。

       高飞在研讨会上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主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图/文:徐桂艳;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