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创新实习模式促进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2-09-01 16:09:1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校企融合向纵深发展,新学期伊始,建筑与园林学院启动了跟岗学徒实习工作,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新模式。8月31日下午,参与联合培养的企业家来到学院,与老师们共同商议2020级建筑类专业学生实习管理和指导的相关事宜。

会上,江国华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学院专业培养的基本情况,对跟岗学徒的教学安排作了说明,双方就学校、企业、学生三方的权利与义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他强调,培养高技能人才离不开企业的合作与支持,企业的发展也需要职业教育提供技能人才的支撑。我系将在抓好学生德育和智育的基础上,引进企业文化,弘扬工匠精神,致力于培养德技双馨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此次活动,深化了校企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为学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图/文:谢芳;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