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建筑与园林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21-09-12 08:29: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1日,来自各地的同学们齐聚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踏上崭新的征程,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建筑与园林学院也迎来了300余名2021级新生。

  早上7点,建筑与园林学院迎新工作小组和志愿者们早早到岗,在新生报到点、校门口、新生宿舍以饱满的热情开始新一年的迎新工作,建筑与园林学院负责人江国华、党总支副书记汪忠浩及各专业教师也来到现场开展迎新工作。在报到处,志愿者们耐心地指导新生完成到校、报到、注册、缴费、入住等手续,新生辅导员及各专业教师耐心地解答家长和新生提出的专业问题,为他们排疑解惑。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截止9月11日下午,我院新生报到率已超过80%。

  随后,各专业教研室会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科分布,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教育引导新生上好入学第一课,培养学习习惯、形成良好学风、促进专业认同。

  2021级的新生们从今天开始正式成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学院学子,他们将从这里扬帆起航,在与时代的同频共振和实践磨砺中成长,携手书写属于他们的荣光!(图/文:杨潇)

IMG_2291.JPG迎新3.jpg迎新1.jpgIMG_228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