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14:37: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切实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10 月28日下午,建筑与园林学院在C栋402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2018级人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QQ图片20201103100653.jpg

         此次招聘会共有近10家建筑、园林企业前来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近百个工作岗位。招聘会过程中,学生认真听取每一个招聘企业的介绍,并积极互动,主动沟通,最终有近60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QQ图片20201103100705.jpg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让同学们了解新形势下的用人单位需求,明确了今后学习中加强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尽快适应社会的需求。建筑与园林学院将会继续积极对接用人单位,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的宣传、动员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