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16:09: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建筑与园林学院于11月6日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近三十家企业到场参会,2020届毕业生踊跃参加。

IMG_7933.JPG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今年的就业形式依然严峻,但在与用人单位走访和沟通中我们了解到,虽然就业压力与日俱增,但是建筑类各专业毕业生目前在就业市场上仍然紧俏。同学们通过和企业的面对面交流,对未来找工作充满了信心。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IMG_7921.JPG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要扎根基层,不忘学习,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为家庭、学校、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