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开展顶岗实习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10:17: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顶岗实习管理,掌握学生实习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实习中遇到的问题,2019年3月25日,建筑与园林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汪忠浩、团总支书记孙胜共同走访了无锡精享裕集团、安徽勤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看望了在公司实习的我院学生。

QQ图片20190326090803.jpg

       此行走访受到了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精享裕集团孙总首先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和发展历程,随后,校企双方就实习学生的情况作了充分沟通交流;安徽勤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恒大翡翠华庭项目部项目经理李总首先介绍项目的总体概况,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知识体系构成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QQ图片20190326090902.jpg      

        与学生座谈中,汪忠浩非常关心同学们顶岗实习期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实习感受,他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心态,虚心向师傅、同事、同学请教,在工作中不断总结与思考,积累经验,踏实进取,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加强实习期间的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本次的走访活动为建筑与园林学院实习生教育和实习管理提供了借鉴,加强了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实现了校企之间的良好互动,为今后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