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二)

发布时间:2017-10-27 14:21: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系于10月26日在学院A东2阶梯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系部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毕业班辅导员都亲自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QQ图片20171026162520.jpg       

        招聘会上,教学秘书孙胜对安徽天下图空间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做了简要的介绍,对公司的到来表示感谢。安徽天下图空间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潘总感谢建筑艺术系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招贤纳才的机会与平台,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

QQ图片20171026162539.jpg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就员工培训,个人的成长空间以及公司福利水平做了面对面咨询。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对于即将就业的同学来说,实习是就业前哨战,打赢实习这一战将会为今后的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