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仁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6-08 08:35:51  作者:建筑艺术系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上海仁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针对个人和企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型企业。资金庞大,实力雄厚,由安徽钰诚(巨人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全额控股打造而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22日,注册资金一亿,经营团队由金融管理、电子商务和计算机技术等业界一流的专业人士组成。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以客户利益为主的运作理念,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把“全方位金融理财服务”作为战略目标。

        公司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以创新求发展,以合作求共赢”的经营理念,业务覆盖行业领域广泛,业务模式不断推陈出新,为每位客户提供专业、细致、深入的差异化服务,并且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寻找安全、具有投资价值的投资渠道。公司在推动中小企业的发展、增强市场经济活力、增加税收等各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公司将沿着“创优质品牌,建明星企业,树行业标杆,立时代丰碑”的轨迹前行,源源不断地为社会、为企业提供宝贵的资金,先进的产品技术和优质的服务。现宣城分公司正在筹建。

        需招聘理财师20名。

岗位职责:能有效的开发客户资源,销售好公司产品,维护好客户关系。

任职资格: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团队精神。

工作时间:双休 朝九晚五。

待遇:基本工资(2000元)+业务提成+月度持续奖金。三个月试用期,转正后办理五险。

联系人:15305631325(丁经理)。

公司地址:宣州区美都大厦3楼(昭亭路)。筹备处:时代碧云间(宣城宾馆旁)B栋22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