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碧桂园物业管理公司来建筑艺术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2-11-19 15:22:09  作者:建筑艺术系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广州碧桂园物业管理公司来建筑艺术召开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我系园林技术专业,招聘物业管理员、园林施工及养护人员等。建筑艺术系范春申主任、刘建平书记、园林教研室江国华主任接待了碧桂园物业管理公司领导一行。

        碧桂园诞生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碧桂园以“用心建设,关怀住户,回报社会”的企业开发与经营理念,营造 “环境优美,配套齐备,星级服务,严密保安”的五星级生活社区,碧桂园注重人才培育、人才引进、人才储备,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职业培训机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体贴周到的福利体系。强调员工应把工作当作自己真正的事业、家业去做,和公司一起进步,共同承担发展的责任,共同去推动碧桂园事业的不断繁荣,共同实践对社会承诺的责任,并充分给予员工进步的机会和平台。

        本次招聘会10级园林技术专业共计45人参加,32人达成就业意向。通过本次招聘会建筑艺术系还与广州碧桂园物业管理泰州分公司、广州碧桂园物业管理黄山分公司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极大丰富了园林技术专业校外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实习实训场所和就业机会,进一步提升了园林技术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

(图/文:汪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