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系公开课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6-10-26 12:31:06  作者:建筑艺术系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建筑艺术系教学公开课活动在C401教室如期进行,此次公开课的主讲教师是建筑工程教研室的殷启军老师,主讲课程为《市政工程测量》,系党总支王峻书记、窦本洋副主任等部分老师及15市政班全体学生参与了听课。

    殷老师在上课的过程中,课程教学手段结合了多媒体教学和板书教学,注重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教学目标明确,切合学生学习实际,备课认真,内容充实,重点突出,以一实例对理论讲授部分进行测试,总体教学效果较好。

    课后,听课老师进行了点评。认为殷老师的授课,条理分明,循循善诱,知识讲解深入浅出,对课上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以后上课尽量理论结合实际。

    公开课教学是专业教学活动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老师们互相交流的一个方面,它有助于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对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也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