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系开展党总支“观念更新大讨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8 09:25:13  作者:建筑艺术系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布置和安排,建筑艺术系一支部和二支部于2月23日下午分别召开“观念更新大讨论”交流活动。

  讨论开始前,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窦本洋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做好“观念更新大讨论”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指出本次观念更新大讨论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小富即安”等8个方面问题,认真查找自身问题,解决好问题。

  随后,王峻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王峻还通报学院2016年度党建目标管理考核督查情况,并对2017年系党总支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两个支部分别开展“观念更新大讨论”交流活动。会上系领导带头,全体党员参与,就“小富即安、因循守旧、叶公好龙、搞花架子、拼劲不够、不敢担当、得过且过、不愿作为”等八个方面积极展开了讨论。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谈体验、谈收获;结合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敞开心扉的沟通与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讨论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观念更新的认识,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