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系2013届园林技术专业赴黄山、上海、泰州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2012-12-17 16:06:36  作者:建筑艺术系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3日,经校企协商,学生自愿,建筑艺术系2013届园林技术专业49位学生赴黄山、上海、泰州等地顶岗实习。系党总支刘建平副书记、园林教研室江国华主任、汪忠浩老师、张智勇老师陪同学生前去实习单位,并受到实习单位的热烈欢迎。

        本次顶岗实习单位是碧桂园(黄山)物业分公司、碧桂园(泰州)物业分公司及增靓投资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碧桂园创业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碧桂园以营造 “环境优美,配套齐备,星级服务,严密保安”的五星级生活社区为宗旨。增靓投资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4月,主要从事中药材——石斛的组织培养工作。

        园林技术专业学生第一次相对集中的顶岗实习,既利于学生之间的交流,又利于学校的服务,更利于企业人才选拔。今后,建筑艺术系将进一步加大与上述企业及其他相关企业的深度合作,积极拓展学生的实习就业空间,努力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

(图/文:汪忠浩)